慕照清(高三随缘更版)

不破不立,晓喻新生

客厅的橘子不要吃

•BE,人设,过敏源,小悖,非人

•ooc是我的,人物是楚楚的。

•文笔一般,随便看看就好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嗯?这是什么?”贺子炎看着路远拿出了一个盒子。

    “橘子,强哥买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吃完了吗?”贺子炎记得吃完了啊,而且那橘子还挺酸,导致他现在看见那橘子不自觉的分泌唾液。

    “之前买的看觉夏喜欢吃,所以强哥又买了。”凌一拿起一个剥开,“嘶!怎么那么酸啊!”凌一表情都扭曲了。

    “我之前看觉夏和队长吃着完全没事,你们尝尝看。”说着他把橘子递出去

    “真有那么酸?”夏知许拿起一瓣放进嘴里,“咳咳咳,是够酸的。”

    一群人包括云永昼也在卫桓的强制下吃了一瓣,一群人分着吃了两个橘子,然后对着一盒橘子发呆。

    “上次那个好像没有那么酸?”凌一上次没吃到。

    “嗯,上次只是很酸,但是绝对没有那么酸。”路远把橘子摆在果盘里。

    “这样既然咱也吃了,本着不浪费的原则,剩下的橘子也得让出去的人吃了。”商思睿无所畏惧,反正他又没老婆,“抽签决定。”


    夏知许看着自己的卡牌感到无语,“我完成不了。”

    凌一歪头看了看,“确实,不过我这个简单。”

    几个人看牌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。

    夏知许拿到夏习清,凌一拿到江淼,裴听颂拿到方觉夏,卫桓是许其琛,赵柯是周自珩的,路远是宋煜,其他人轮空。

    “有时间限制吗?”

    “午饭之前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们回来了!”

    “队长队长!强哥又给我们带橘子了,你和觉夏不是喜欢嘛,给你们两一人一个。”凌一说完朝江淼扔了一个橘子。

    裴听颂则是慢慢剥开递给方觉夏。看着两个人吃下去一瓣,两个人火速完成任务。

    方觉夏和江淼表情到是没怎么变,就微微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宋煜你也尝尝?刚才我们都吃了。”路远紧跟其后。

    宋煜和路远并不熟,双手接过橘子还有些意外“谢谢。”他看向乐知时,后者眼神闪躲。橘子可能有点问题,或者这是他们的任务。不过他还是吃了,谁知道他们是不是有打赌?

    夏习清正好看见了这一幕,微微勾了勾唇,有意思。


    “琛琛,你要尝尝吗?”卫桓手里拿着的橘子少了一瓣,看起来像刚刚被他吃了一样,“有一点酸,我们两个可以分一个。”他顺手递过去一半。

    卫桓这波操作就显得高级多了。

    许其琛掰开一瓣,酸味很浓,一个灵感在他脑海中一闪而过,他好像懂了,还是放在嘴里,“是有一点酸啊,不过这是橘子嘛很正常。”

   夏知许看着临时队友各显神通。

   转眼只剩下自习夫夫没有橘子。

    “不是我说,你看看你个大明星人缘那么差,也没人给你递橘子,还是我来吧。”赵柯也开始行动。

    “橘子呢好吃但是要少吃,吃多了皮肤会发黄,会上火……”赵柯一边剥一边唠叨,“给,你看我多好,还给你剥开了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完美,五个人吃下了橘子,并且表情管理都贼到位,根本没有出现面部扭曲。现在就剩下夏习清一个人。


方觉夏和江淼被之前的橘子摧残过,觉得还好,还是要有包袱的。

宋煜和许其琛是猜出来了,周自珩纯属于演员的自我修养,表情管理得当。


    压力来到夏知许这边,大家都陆续完成了。

    夏习清看了一圈,自己的“招待人”始终没有出现,商思睿、乐知时、夏知许、贺子炎还有云永昼。

    如果是前面两个应该在他一进门就给他了,后面两个哪怕硬着头皮也给了,现在还迟迟没有动静的就剩下了一个人——夏知许,他亲爱的大侄子。

    “唉,看来大家都有人给橘子吃,就我没有。”夏习清说完往沙发垫一坐,到在周自珩怀里玩他卫衣的带子,系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。

    按照夏习清这话,夏知许更下不去手了,还不如一开始就给了,而且看他这样多半是猜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吃不吃?”夏知许问完也不等回答,直接朝夏习清扔过去。

    橘子被周自珩接住,“知许给你的橘子。”

    “哎呀,还是大侄子好,小叔叔没白疼你。”夏习清双眸里透露着狡黠,但是他依然不选择吃橘子。

    “橘子有点问题吧?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?”凌一还是那个藏不住事的人。

    “因为夏知许不会平白无故给我橘子,如果没有问题,橘子第一个给的应该是琛琛而不是我。”他顿了顿,“而且是路远给的火日立,可是他们两个并没有非常熟,并且乐乐,你哥哥看你,你躲什么?宋煜也猜出来了吧?”

    “嗯,我看乐乐时他不敢直视我。”宋煜大大方方的承认了。

    “那哥哥你还吃?很酸的。”乐知时还以为宋煜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担心你们打赌完成不了有惩罚。”

     “我就说,我给夏习清任务肯定不可能成功。你看看人家宋煜多么提别人着想。”

    “他那是替他们家乐乐着想,你又不是我们家自珩,我凭什么替你想。”夏习清把橘子又扔回去,“再说了,那么酸的橘子我既然可以不吃,那为什么要吃?你要喜欢还给你。”

    “有惩罚吗?”卫桓比较关心这个。

    “没有,就是单纯想坑你们。”商思睿旁边补充。

    “小正经踹了裴听颂,他连你都敢坑,今天晚上你就来找我吧。”无所谓,夏习清会选择坑小情侣。

    “不可以!”

    “急了急了哈哈哈哈哈”凌一的一大乐趣就是看自家老幺生气。

    “凌小一!我今天就坐实团霸的称号!”裴听颂可能还会顾念夏习清是前辈,但是对自家队友就随便了,尤其对面是凌一。

    “队长救我!”凌一尖叫着要抱江淼,结果被江淼猝不及防的塞了一块橘子,直接酸成表情包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…呜”同样裴听颂也被他觉夏哥哥塞了一块。

    “出来混迟早要还的。”

   

评论(27)

热度(40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